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

国华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


11月18日,国华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了“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该公司在客服大厅设置老年人优先窗口、新市民便民服务区,利用LED屏播放“学习二十大 情暖新市民 金融在行动”宣传口号,张贴“情暖新市民 金融在行动”宣传海报。在营业大厅循环播放《情系新市民 防诈在心中》宣传短片,重点对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以及新市民群体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等进行宣讲,增强新市民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组织员工开展户外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范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知识。

孟焕美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