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

以科技创新打造企业发展新引擎


图为利通科技员工在加紧赶订单。本报记者 焦海洋 摄

■本报记者 刘 丹

近日,记者走进利通科技产业园,只见车间内自动化生产设备高速运转,各条生产线上的产品彰显着企业的研发实力。

“公司主营产品是高分子材料、液压软管、石油钻采软管、压裂软管、橡塑复合软管、超高压树脂软管、流体连接件等,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煤矿机械、化工、石油钻采、食品医药等领域。”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通科技)董事长赵洪亮告诉记者,公司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的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还为三一重工、宇通重工、郑煤机集团、徐工集团、双汇集团、中国一拖、山河智能等知名企业配套高性能的液压橡胶软管及软管总成产品。

深耕液压软管领域18年的利通科技,早已成为行业领头羊。凭着稳定的产品质量及良好的口碑,利通科技连续十年被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评为“胶管十强企业”。今年10月,利通科技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具有自主进出口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利通科技立足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大力培育研发队伍,搭建研发平台,探索人才合作新模式,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下转03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