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8月11日 星期

市中心医院西城分院 (市精神病专科医院)开诊
李广胜曹存正雷建民张社魁出席开诊仪式并揭牌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8月10日,市中心医院西城分院(市精神病专科医院)开诊仪式举行。省卫计委主任李广胜、市长曹存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市政协主席张社魁出席仪式并为医院揭牌。省卫计委副主任黄玮,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孔献、院长赵志军等出席仪式。副市长栗社臣主持仪式。

李广胜代表省卫计委对医院的开诊表示祝贺。他说,随着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漯河的卫生计生事业得到了飞快发展。今天开诊的漯河市精神病专科医院是国家重点建设的学科,医院的开诊填补了漯河市无公立精神类专科医院的空白,对改善漯河市及周边群众就医环境、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漯河市加大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力度,通过上下共同努力,不断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和医疗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

曹存正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医院的开诊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在省卫计委等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我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一批重点卫生事业项目相继建成投用,特别是今天开诊的漯河市中心医院西城分院(漯河市精神病专科医院),填补了我市无公立精神类专科医院和西城区无医疗机构的空白,对深化我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