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8月11日 星期

市委市政府向市级老干部通报工作
蒿慧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8月1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向市级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蒿慧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岩出席会议。

会上,吕岩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半年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蒿慧杰在讲话中指出,年初以来,漯河总的形势是好的,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好,民生保障改善效果好,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态势好。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科学决策、大力推进的结果,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奋斗的结果,其中饱含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今后五年,确保我市与全国一道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战略任务。完成这一任务,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市委、市政府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稳定预期、凝聚共识,共同推动漯河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蒿慧杰强调,一要务必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看待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做好老干部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面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要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怀、工作上关注老干部,努力让老干部度过一个幸福、安宁的晚年。三要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组织人事部门要加强工作协调和具体指导,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搞好工作统筹,(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