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卫生健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市第三人民医院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上午,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李业武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前,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卫计委的相关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院党委精心制订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准则》《条例》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联系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从思想深处找原因,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每位班子成员都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做到对症下药。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该院将持续抓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在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病人利益中,推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