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我市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
王勇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李丽娟) 1月24日,我市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成功经验,动员大家鼓足干劲、强化措施、再接再厉,确保全市禁燃禁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孔祥智,副市长张锦印出席会议。

王勇说,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开展以来,各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措施,持续发力,禁燃禁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禁燃禁放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继续保持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务求实效的作风,坚决打赢禁燃禁放攻坚战,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勇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加强宣传。在持续做好当前宣传工作的同时,要注重把握宣传重点、针对宣传盲区、区分宣传人群,不断提高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加大对“城中村”、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宣传发动,特别要紧紧抓住春节前返乡探亲的时间节点,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出入口,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等,使外来人员快速了解我市禁燃禁放政策,遵守禁燃禁放规定。二是要更加细化措施。要对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梳理细化,切实做到定人、定格、定责,实现禁燃禁放的有效管控;要加大排查力度,发现有销售烟花爆竹的要坚决予以收缴,彻底消除隐患。三是持续强化督查。禁放办要强化过程监管,加强指导、协调和督促;督查组要持续开展禁燃禁放工作推进情况的专题督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指定专人持续不间断巡回检查;公安、安监、工商、交通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