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财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河南省道路救助基金服务项目启动一周年
我市中原农险已救助25个家庭


自2016年3月18日河南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项目正式启动运行以来,中原农险共受理垫付申请1500余件,累计垫付抢救及丧葬费用近5000万元,及时挽救了1400余名交通事故受害人的生命,累计追偿垫付资金400万余元,切实保障了救助基金的良性循环。其中,我市道路救助基金承办工作在财政、交警等相关基金领导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截至目前,累计垫付抢救费用及丧葬费用844175.72万元,为25个家庭送去了温暖,累计追偿资金140260.08万元。

作为河南省省属国有企业,中原农险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我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工作。为了更好地承办道路救助基金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中原农险设立了专门的服务机构——道路救助基金服务中心,同时借助公司网络优势,组建了一支160余人的专业化服务团队。在财政厅省救助基金管理中心和公安厅交警总队的配合下,在全省18个省辖市、106个县(市)设立了128个救助基金服务站来具体承办救助基金业务。依托省财政厅构建的“救助基金业务管理系统”,实现了全省救助申请的统一受理、集中审核、集中垫付的网络化办公模式,既方便了当事人申请,又大大缩短了办理时效,为我省救助基金工作的专业、高效和全面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中原农险漯河地区道路救助基金服务团队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秉持“一呼即应、一步到位、一视同仁、一尘不染、一诺千金”的“五个一承诺”,在相关单位配合下,推动漯河地区救助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 冰 贾彦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