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财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快速理赔显真情 国寿服务暖人心
中国人寿保险河南省分公司2016年寿险十大理赔案例之一

为促进保险业更好地担当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好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人寿保险河南省分公司列出2016年寿险十大理赔案例凸显中国人寿保险河南省分公司及时受理、快捷处理的服务理念,彰显了保险业在保障民生、服务社会的作用。

郑州客户孙某于2009年、2013年、2014年在该公司投保多份保险,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福禄双喜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福禄鑫尊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国寿附加防癌两全保险、国寿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险)(豪华版)、国寿瑞盈两全保险(万能型)、国寿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险)。2015年11月5日孙某在英国伯克郡因车祸不幸身故,共计获赔1414310.32元

还有濮阳客户王某于2016年3月24日因宫颈癌在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身故,生前于2007年、2012年、2013年投保国寿鸿盈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福禄双喜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美满一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共计获赔1088190元。

王 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