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财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开展公益项目“一起捐” 十周年纪念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响应邮储银行十周年发起的“邮爱成长计划”公益项目,在全行发动“一起捐”活动,同时呼吁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参与到捐款活动中,帮助贫寒学子摆脱困境,重返校园。3月14日至16日,该行共收到捐款26000元。

2017年是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邮储银行总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邮爱公益基金”“邮爱成长计划”,以“邮爱公益”的形式纪念十年的成长,为贫寒学子成长的关键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每个想要上学的孩子都能继续上学。

目前,捐款活动还在继续。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将陆续推出“邮爱成长计划”公益平台后续行动,不断开展公益项目的宣传,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邮爱”公益活动中,从而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完成求学梦。

吉 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