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财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
开展新员工素质拓展培训


根据中原银行漯河分行2017年新员工培养计划安排,以“熔炼团队,超越自我”为主题的该行2017年校园招聘大学生军事拓展训练在二郎山培训拓展基地拉开序幕。

本次拓展训练为期两天,旨在锻造新员工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培养令行禁止、使命必达、高效执行的团队精神。培训项目以集体项目为主,包括“团队建设”、“决战沙场”、“鼓动人心”、“急速突击”、“七巧板”和“牵手”等。培训过程中,新员工充分发挥出了年轻人的拼搏劲头,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各项任务均完满完成。每个项目完成以后,教练员都会引导新员工进行活动总结,同时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让大家深刻明白每个项目背后所蕴含的意义。比如“七巧板”项目,让大家明白了及时有效沟通和团队成员间彼此信任的重要性。相信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新员工在以后面对困难,面对挫折的时候一定能够坦然面对。训练中的服从管理、团队协作、集体荣誉感等,也有助于新员工职业生涯的发展。

接下来新员工培训将会进入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封闭培训阶段。该行人力资源部将会结合该行实际情况,有序开展各项培训工作,实现新员工快速成长,为中原银行的发展提供强劲的人才支撑。

张佳佳


上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