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视点·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5日 星期
召陵区文化旅游局
开展周末公益广场 志愿者服务活动


4月1日上午,召陵区文化旅游局组织单位志愿者在召陵区政府楼前市民广场开展“阅经典书籍,颂经典文化”周末公益广场活动。本次活动从该局图书馆挑选出经典图书200余册,杂志近百种,现场开展图书宣传服务活动,并提供办理借阅证和借阅图书等服务。

在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满的爱心,收获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传播了大众阅读的正能量。此次活动服务读者百余人次,丰富了群众的文化内涵。

张竞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