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视点·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7年4月5日 星期

郑州富士康集团与漯河技师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3月31日,郑州富士康集团副总刘颖昕一行3人到漯河技师学院参观调研,并代表郑州富士康集团与漯河技师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把深化校企合作推向了高潮。

刘颖昕一行还参观了漯河技师学院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对该院办学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该院教学模式的实用性和办学理念的前瞻性。

据了解,郑州富士康集团从2015年开始与漯河技师学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从组建富士康“机器人专班”开始到2016年1800人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全省对口支援企业“金牌校企合作单位”称号,期间,学院与企业之间就如何持续、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多次研讨沟通并达成共识:一是校企共建校外基地,满足学生的顶岗实习、社会实践、就业等;二是共建校内实训基地,学校提供场地,企业捐赠设备,建成后满足学校为企业培养技能人才之需要;三是组建“富士康专班”,针对企业技术工作岗位培养,毕业进入到富士康集团技术岗位直接晋升2级员工大专待遇;四是师资共训,教材共编,让教师以学徒制的形式进行岗位实践,根据岗位的技术要求与企业共同编制实用教材;五是建设以富士康集团生产的家电产品实体店交由学校进行O2O的销售模式。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逐项落实。


上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