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8日 星期

漯河医专 2017年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文姣)近日,漯河医专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学校相关部门和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并在多个方面实现了突破性发展。

据了解,漯河医专始建于1924年,2004年5月升格为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单位,是教育部、卫生部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第三方评价机构广州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发布“2017高职高专排行榜”,科学评价全国1358所高职高专,漯河医专总排名第84名,教育竞争力排名全国高职高专第四,在全国医学类高职高专院校中综合排名第一。

今年,学校普通招生工作继续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教育部招生信息“十公开”要求以及“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招生录取任务,招生录取人数创近年来新高。2017年,漯河医专普通专科招生计划总数4830人,较去年计划增加300人,是该校升入专科以来,招生计划数最多的一年。今年,该校河南省文科计划1960人,录取1960人,最高分495分;理科计划2123人,录取2123人,最高分433分;录取新生本科线以上640人,比2016年增加145人。

漯河医专顺应当前健康产业、养老服务业等行业人才需求,把专业办在行业的“兴奋点”和职业岗位“紧缺口”上,与省疾控中心联合开办中医学和预防医学,并开始招生,共录取新生214人。今年6月,经河南省教育厅同意,漯河医专获批国外留学生培养高校资格,吸引国外优秀学子来校学习。今年,漯河医专与美国格洛斯特罗文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合作办学项目成功获批,加上之前已经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达到三个,招生录取人数达到350人。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