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

病魔无情 师生有爱
裴城镇初级中学为本校教师患病女儿捐款
10月9日下午,郾城区裴城镇初级中学师生为该校教师患重病的女儿捐款。潘范学 摄

10月9日下午,郾城区裴城镇初级中学校园内爱心洋溢,由学校党支部、工会倡议发起的为该校教师患重病的女儿捐款献爱心仪式在该校举行。

据悉,陶克峰的女儿被检查出脑瘤,高昂的医疗费让陶老师一家不堪重负。该校领导了解情况后,千方百计筹措资金,通过“水滴筹”、校长师生朋友圈微信红包捐款、师生爱心捐款等各种形式积极筹措手术费用。

目前,该校通过师生爱心募捐、校长师生共募得爱心善款近12万元。学校将所有募集善款送到陶克锋手中,期待着更多的社会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潘范学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