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我市民营经济高级研修班开班
蒋志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李 丹 通讯员 宋广辉)10月10日,漯河市民营经济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复旦大学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蒋志安对参加培训的我市56名民营企业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紧抓当前发展机遇,看准形势加速发展,定准位置奋起直追,瞄准一流再创佳绩,争做漯河经济发展的“领头雁”和“排头兵”。二要努力提升素质、能力。不断增强竞争意识,及时了解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脉搏,汲取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增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三要展示漯河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学习纪律,充分展示漯河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当好漯河的“宣传员”和“形象大使”。

近年来,市工商联主动围绕民营企业发展需求,大力开展“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行动,有针对性地精选培训内容,制订培训计划,先后在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连续举办4期民营经济高级研修班,分期分批对全市工商联会员进行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