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 与市政府签订知识产权服务合作议定书


(上接1版)助推漯河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使知识产权工作尽快成为驱动漯河创新发展的主要支撑。

刘志会简要介绍了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借助双方合作的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大工作投入,通过开展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服务为漯河市招商引资、产业升级、攻坚转型做好支撑,为打造知识产权强市、人才强市、科技强市贡献力量。

蒿慧杰、刘志会共同签订了知识产权服务合作议定书。漯河市政府与审协河南中心将共同设立审协河南中心漯河工作站,从专利导航、专利分析、专利运营、平台建设、教育培训等多方面开展实质性知识产权服务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