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决战第四季度 推动扶贫政策宣传落地会议召开


(上接1版)要明确奖惩,对长期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工作在扶贫战线的干部给予更多关注和关怀,对工作不负责、不认真,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不利影响的要按照规定严肃问责。

王勇在讲话中还对扶贫资金拨付和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勇最后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是各级党委、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