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

城市“双修”暨建设中原水城和生态绿城研修班举办


11月20日,市委组织部在徐州市委党校举办漯河市城市“双修”暨建设中原水城和生态绿城专题研修班。副市长徐汇川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徐州市规划、水务和园林部门的负责同志,围绕城市“双修”、生态水系建设、生态绿化建设、黄河古道治理等工作,传授工作经验、做法。研修班还到徐州、宿迁、淮安三地开展现场教学,实地学习水路立交、黄河古道、水景公园、体育公园的建设和管理经验。

各县区分管领导和规划、建设、水利、园林部门的负责同志,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杨 镇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