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

漯河日报社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11月17日上午,漯河日报社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刚刚闭幕的市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号召大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报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深化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开启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者、践行者。要充分发挥党媒的舆论引导作用,在全面深化六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着眼全市发展大局和报社事业发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奋力推动报社改革创新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