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

我市县处级干部 到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市分批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11月20日,我市首批二百余名县处级干部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解说,仔细观看廉政文化展。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让大家深受触动,更加坚定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

这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警示教育,引导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从政、担当作为,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据了解,这次集中参观学习分四批,共计四天。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