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
市建委
开展扬尘污染防治标准 宣传培训


本报讯(记者 姚 肖)11月18日,市建委开展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有关标准宣传培训。

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副总工程师、高工冯立雷讲授《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实例》;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副站长、教授级高工朱军宣讲国家、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有关政策法规;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钱伟解读《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及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标准(试行)》以及《工程结构拆除施工扬尘防治导则》等有关标准。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扬尘污染防治的有关标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今后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