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
市质监站
开辟绿色通道 服务安置工程项目


11月14日,市质监站工作人员走进西城区杨庄、吴庄安置房工程项目现场,集中解决西城区安置房项目工程推进及项目验收等相关问题。

到达现场后,市质监站工作人员就西城区城投公司和相关参建单位提出的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并就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交底,使参建各方及相关单位清楚和熟悉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内容和流程,明确各参建单位的质量责任,涉及质监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提前安排,合理实施,提高效率、服务更进一步。

据了解,市质监站加大对全市所有安置房工程项目的监管、服务力度,变坐等办公为上门服务,变常规监管为特事特办,变临时抽检为常驻监管。主体结构分部验收资料齐全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验槽、钢筋、抽查、抽测等监督工作做到随叫随到“即时服务”。同时,抽调3名技术骨干“驻守”安置工程项目工地,对工程质量进行全程监督和技术指导,对施工中容易发生质量问题的工序和部位提出建议及注意事项,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有关质量疑点难点,并将上门服务、现场办公保持常态化,加大质量监管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尽快让回迁户及时住上放心房、满意房。孙永红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