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2月9日 星期

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
周新鹤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访慰问我市部分生活困难道德模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心。

冀莉琴是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曾荣获第三届漯河市道德模范特别奖。张肖楠是孝老爱亲先进典型,曾荣获第二届漯河市道德模范提名奖、第五届漯河市道德模范提名奖。两位道德模范都因家人有病,造成家庭困难,但都坚强面对生活,做到工作、家庭并重。

周新鹤先后到冀莉琴和张肖楠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她们在照顾家人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并勉励她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