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2月9日 星期

市政府督查禁燃工作
未发现一起燃放烟花爆竹现象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2月8日是农历小年。当天晚上,市政府组织安监、公安、环保等部门,对市区建成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禁燃范围内的居民小区、社区广场和农村,认真检查禁燃公告、条幅张贴情况,询问群众对禁燃工作的知晓情况。整个督查过程中,督查组没有发现一起燃放烟花爆竹的现象,没有听到鞭炮声,群众都能自觉做到不燃放烟花爆竹。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禁燃工作,除派出流动禁燃宣传车巡回宣传外,禁燃条幅、禁燃公告随处可见,禁燃宣传氛围浓厚。督查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继续加大禁燃工作宣传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禁燃规定,针对关键节点加强督导,为群众创造优良的环境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