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4月10日 星期

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报告 电视电话会举行
蒋志安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4月9日,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郑州举行。中央一号文件宣讲团成员,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顾朝曦带队宣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副市长吕娜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宣讲团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聚焦“三农”问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进行了生动精彩的阐述。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抓实抓好,奋力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