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0日 星期

增强文明交通意识 营造文明出行氛围
周新鹤督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情况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4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文明执勤情况进行督察。

周新鹤一行先后到郾城区、西城区、源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召陵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周新鹤都详细了解路口文明执勤和文明劝导情况。

周新鹤指出,开展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巩固“创文”成果,着力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增强公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各级、各部门执勤人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在执勤过程中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及时进行文明劝导,为广大市民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