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
今年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
我市五家企业上榜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18年度第一批新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市恒丰机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盛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禾药业有限公司、虹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威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提前完成市政府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全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45家。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抓住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这个“牛鼻子”,全力培育创新主体。目前,已推荐七家企业申报第二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已送至省科技厅;第三批申报工作也已开始,正在积极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