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

征集“创文”微视频 5000元奖金等你拿


本报讯(记者 梁晓峰)大美漯河城,“创文”在行动。“创文”,让漯河发生了哪些可喜的变化?有哪些动人的故事值得传颂?有多少美好的画面难以忘记?日前,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自6月25日以来,“大美漯河城 ‘创文’在行动”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积极参与,现继续面向社会征集各类高质量的微视频。

作品要求以描绘美好漯河为主线,展示漯河在“创文”活动中的新变化、新面貌,通过微视频的独特视角和全新创意,创作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接地气、有筋骨、显温度,能够打动人心、产生共鸣的大美漯河、“创文”行动微视频作品。具体形式分为延时、航拍类(60秒至180秒)、MV类(300秒以内)、综合短片类(300秒以内)和微拍类(15秒至120秒)。每个类别设置入选作品7部,奖金最高5000元。

据介绍,此次活动从2018年6月25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其中作品征集阶段至10月31日。参赛者需填写“大美漯河城 ‘创文’在行动”微视频征集申报表,于10月31日前将参赛作品和申报表送至漯河市广播电视台城市中心影视文化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298017@qq.com,联系人:杨晨,电话:15003953555、18639585355。

11月上旬,邀请业界学者、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集中评审。11月下旬,评出的作品在“漯河影像”“影动漯河”微信公众号上公布。12月,举行颁奖典礼,对参赛单位及个人作品现场颁奖。届时将通过“漯河影像”“文明漯河”“漯河发布”“精彩漯河”“漯河网信”“影动漯河”“影动中原”“影之力文化”网站等平台对获奖作品集中推送展播。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