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卫生健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
首届“金康万安杯·魅力老爸老妈”评选活动
网络投票截止到明日24时


本报讯(记者 刘彩霞)近日,为庆祝“老爸老妈俱乐部”成立一周年,漯河日报社启动首届“金康万安杯·魅力老爸老妈”评选活动,为全市年龄50周岁以上、身心健康且具有才艺的老爸老妈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经过前期在微信平台、微信群以及报纸上发出活动预告后,不少老爸老妈在亲朋好友的动员下纷纷提交了自己的生活照片,参加评选活动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活动报名截止后,老爸老妈俱乐部工作人员立即对报名者按评选原则进行初选,制作投票链接准备开始投票环节。得票总数前40名的参与者,将在重阳节前举办的颁奖晚会上授予“魅力老爸老妈”称号,并现场进行颁奖;本活动参与者可获得纪念奖一份;得票总数前40名可获得价值100~500元不等的奖品;前10名还将在魅力老爸老妈专栏展示风采。本次活动奖品由漯河市大参林医药有限公司、谢志胜口腔诊所、河南源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乐邦家政赞助提供。

微信投票活动时间为10月9日0时~10月11日24时。想要给老爸老妈投票的市民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先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老爸老妈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然后在微信公众号内回复“投票”两字,获得投票链接,点击链接可进入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10票(每天同一选手只能投一票)。对于违反规则的投票,主办方有权封IP,剔除非正常投票。

参与投票的老人如有以下情节,可持相关资料来新闻大厦一楼找工作人员进行申报,增加微信总投票数(各项可累加):漯河日报社老爸老妈俱乐部持证会员微信投票数+20票;凡个人形象或事迹、作品在《漯河日报》《漯河晚报》、漯河名城网等《漯河日报》旗下任一媒体刊登过的老人微信投票+10票(同一内容仅计算一次)。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来为老爸老妈投一票吧。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