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

走进召陵区实验中学
儿童文学作家冰波

本报讯(记者 李文姣)近日,国家一级作家,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冰波老师走进召陵区实验中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文学专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冰波向学生讲述了自己儿时读书的故事,启发学生要珍惜童年的阅读时光,勤奋写作。在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中,同学们提出了“冰波老师为什么会成为一名如此受欢迎的作家?”等问题。面对同学们的问题,冰波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认真进行了回答。近距离的交流互动,拉进了孩子们与作家的距离,激发了他们写作的热情。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