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

开展“学衡中 促提升”活动
郾城高中

本报讯(记者 刘亚杰)10月8日起,郾城高中举行“学衡中 促提升”规范月活动。

该校利用此次活动严格把控学生的作息时间,培养学生分秒必争的竞争进取意识;严肃校规校纪与量化考核相结合,严查学生上课迟到、睡觉、发呆、说闲话等浪费时间的现象,定期检查学生仪容仪表是否得体;全面动员学生会,将纪律、卫生、文艺、餐饮等工作全方位落实;以小组为单位,严格组员的学习状态、作业完成、背书任务的情况落实,如实记录学生个人纪律和卫生保持情况。

“这次国庆返校,看到学校变化很大,连厕所墙面都粉刷一新。鹅黄的底色,红色的字体,文明校园的宣传标语很是醒目。”该校一名高三学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9月,郾城高中相关领导前往河北衡水中学,将其多元竞放的教育理念带回学校,并于十月初开展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