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关于在2018“双汇杯”漯河环沙澧河国际半程 马拉松赛赛事期间对市区部分道路和区域 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由河南省体育局、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漯河市体育局、漯河市旅游局、漯河市沙澧河建设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8“双汇杯”漯河环沙澧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8年11月11日在漯河市区举行。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经漯河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于2018年11月10日至11月11日对漯河市区部分道路及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由于搭建赛事起终点竞赛设施,需于2018年11月10日22:00至11月11日7:00对井冈山路和长江路交叉口(金都大酒店西侧)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沿长江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绕行井冈山路、汉江路,由东向西正常通行。

二、2018年11月11日7:00至12:00对长江路(107国道至嵩山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公交车、出租车)通行。

三、2018年11月11日7:30至12:00对嵩山路(大学路至黄河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公交车、出租车)通行。

四、2018年11月11日7:30至9:00对大学路(泰山路至太行山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公交车、出租车)通行。

五、赛事活动期间,泰山路沙河桥、交通路沙河桥、金山路沙河桥、淞江路沙河桥、黄河路沙河桥东西下穿涵洞,嵩山路沙河桥北下穿涵洞将视情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含公交车、出租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六、请以上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及区域内的沿街单位和居民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出行路线,尽量采取绿色出行方式,确需来往沙南、沙北的车辆绕行107国道、解放路沙河大桥、中山路。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管制期间,对不服从管理和指挥的车辆及人员,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漯河市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组委会

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18年11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