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产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推行组工干部联系领导班子制度
舞阳

为加强对科级领导班子的监督与管理,今年以来,舞阳县全面推行组工干部联系领导班子工作,近距离多渠道多层次掌握干部德才表现,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平时考核。

该县组织部门在对乡镇和县直单位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情况,将全县科级领导班子划分为8个组,实行组工干部分组联系。要求每组每季度至少深入联系单位1次,通过列席旁听部分重要会议和活动、查阅会议记录、个别座谈等措施,了解掌握联系单位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时掌握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难点等,加强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动态考核与过程监督。联系组注重深入项目建设、各单位窗口服务一线,注重实地印证每个干部的工作“实绩”,调研领导班子决策水平,在综合运用年度考核、巡察审计等成果的基础上,及时梳理汇总,形成有分析、有建议的综合分析报告。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县委组织部定期向县委汇报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整体状况,领导干部的德才表现及能力素质,为县委调整配备领导班子、队伍日常管理监督、干部选拔任用等决策提供依据。 赵明奇 何 言 宋效峰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