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产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志”“智”双扶促脱贫
临颍供电公司

11月7日,由临颍县供电公司筹资创办的潘庄村童车坐垫加工扶贫车间生产出了第一批产品,20多名贫困群众从此有了稳定可靠的收入。

临颍县供电公司坚持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通过加强五个引领,不断增强三家店镇潘庄村贫困群众的自主脱贫意识,助力潘庄村年底脱贫摘帽。加强领导引领。把结对帮扶作为“一把手”工程,公司党政负责人先后二十多次到潘庄村走访调研,帮助定规划,理思路,聚合力,发挥行业优势倾力进行帮扶,为扶贫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加强思想引领。利用广播、会议、文化长廊等,向党员群众进行正气新风和遵纪守法教育,开展先进评比,以爱心超市为平台,让贫困户靠劳动来换取社会捐赠。加强典型引领。先后推出软籽石榴、优质葡萄种植,辣椒收购外销、冷库储存、深加工等特色产业项目,让致富带头人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形成强劲的推动力。加强理念引领。把发展产业作为贫困户持续增收的治本之策,实现贫困户家门口就业增收。俎兆杰 翟晓陆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