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金融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建行漯河分行
扎实做好“三清查”工作


近日,建行漯河分行要求全行干部员工扎实做好“三清查”工作(即针对员工经商办企业、员工及近亲属与客户发生大额资金往来、参与民间高息借贷三类重点问题开展的排查工作),树立自觉主动意识,认真对照检查,不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

一是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行干部员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行规,强化廉洁从业和合规经营。

二是高度重视教育排查工作。全行进一步加强教育宣传工作,不断丰富教育方式,切实增强全行干部员工的红线意识。

三是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开展核查审理,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触犯员工违规十七条禁令等典型案例的查处力度。孟俊华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