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加大工作力度 确保取得实效
周新鹤调研“创文”工作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4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创文”工作。

在市交警支队监控室,周新鹤认真察看抓拍系统及流动执法车抓拍的车辆不礼让斑马线的视频,并要求以整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动为突破口,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文明礼让的良好习惯。在西城区小南湖湿地公园,周新鹤称赞公园建得有品位。在源汇区干河陈乡二道巷,看到存在多年的大污水坑已被填平,并种上草坪,周新鹤表示满意。周新鹤还察看了烟厂花园智慧书屋和双汇路“门前三包”落实情况。周新鹤指出,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严格监管,确保取得实效。在火车站广场,周新鹤要求尽快建立广场管理长效机制。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