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措施落实 严实工作作风 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扫黄打非”、督查检查等工作


强化措施落实 严实工作作风

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扫黄打非”、督查检查等工作

(上接1版)把“减负”不“减责”落到实处,引导党员干部把更多时间用在干实事、出实绩上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持警钟长鸣,夯实各方责任,强化基层基础,搞好隐患排查,抓好专项行动,强化督导检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会议指出,我市实施市政府三个周例会制度以来,解决了一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了政府和城市形象,锤炼了“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下一步,要拓宽议题征集渠道,深化问题研究,跟踪督促议定事项落实,确保周例会工作流程的效率再提高;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确保周例会涉及工作的效率再提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