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 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4月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就《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以下简称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听取了市科技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发展投资公司关于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后,杜广全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大科技资金投入力度,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督查组还实地察看了市食品产业公共研发平台、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公司、河南曙光汇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创新情况。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