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传递家庭文明新风尚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本报讯(记者 王艳彬)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和“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14日,我市举办迎“六一”最美家庭、文明家庭走进舞阳县保和乡朱耀环小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出席。

活动中,我市最美家庭代表张乐向全市家庭发出倡议:做建设最美家庭的践行者和秉持家国情怀的倡导者。市图书馆为舞阳县保和乡朱耀环小学捐赠500册图书,并将在今后根据该校学生的需求不定期补充图书。

随后,胡新峰一行到全国“五好”家庭——舞阳县保和乡孟庄村高跃云家和我市最美家庭代表张乐家慰问。

十年前,朱耀环小学只有5名老师和几十名留守儿童。经过全校教职工倾情奉献,学校发展成有200多名在校学生的花园式学校,先后被评为“漯河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漯河市好人集体”等。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