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中原扫黑除恶第一枪在前油李村打响
背 景

近年来,市公安机关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前油李村原党支部书记李昊烨、党支部委员张巧云涉黑违法的犯罪线索。为攫取非法经济利益,李昊烨等人假借各种理由介入非法讨债、插手纠纷,聚众围堵重点金融部门、企(事)业单位,冲击国家机关,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敲诈勒索、扰乱社会秩序,造成重大的恶劣社会影响。2017年8月,此案被省公安厅列为省督案件,被称为“8·01”专案。

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的指挥下,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018年1月23日早上,漯河市、召陵区两级公安机关统一行动,组织全市特警、武警、消防等警种1200余人,出动300余台车辆,对李昊烨、张巧云涉黑犯罪团伙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成功抓获该团伙涉案人员,打响了中原扫黑除恶第一枪。

此次扫黑除恶,主要涉案人员涉及召陵镇前油李、后油李、久寨徐、常村4个村。在抓捕行动结束后,召陵镇党委、镇政府确定了“打、管、建”的工作思路,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根治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还群众一个安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