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上接1版)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培育特色亮点,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落实常态长效,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要抓好督导检查,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向着更高质量、更精细化的方向开展。

会议指出,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是中国食品名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展示、宣传、推介漯河的重要平台,也是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工作,组织好会议,推动好招商,展示好形象,积累好经验,确保大会安全、组织有序、接待妥帖、管理精细、收到实效。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持续稳增长的动力源泉,是转型调结构的有效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转变招商理念,突出招商重点,扩大招商空间,创新招商模式,健全招商机制,提升招商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督导落实,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为经济发展注入动力、活力和后劲。

会议指出,武国定副省长在我市调研期间就加快推进食品加工业转型升级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逐项研究推动措施,逐项细化具体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细处深处。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迅速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研究谋划,狠抓推进落实,严肃改革纪律,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