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沙澧欢唱迎嘉宾


(上接1版)

今年食博会首次特设食品百强展区,打造样板展览;特装展位占比达70%,为历届最高;参展名企包含双汇、中粮、百岁山、北大荒、北京二锅头、阿尔卑斯、维维、三元、达利园、完达山、君乐宝等在内的食品百强和知名品牌企业105家,较去年增加23家,展会层次进一步提升。

今年,我市突出务实邀商、精准邀商、高层次邀商理念,围绕“四城同建”及产业定位,重点邀请400多名有合作意向的重要客商参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9家,国内500强企业10家,行业龙头、知名品牌企业41家,商(协)会28家。采购商方面,开展“采购商招募万里行”活动,已邀请拟参会客商近11000人,其中包括74个采购团;另有约8000名参展商到会。

据介绍,今年食博会除了举行漯河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以及《方寸映四城》邮票首发等具有漯河特色的活动外,还将召开2019年一季度全国食品工业经济运行及食品产业发展报告发布会、第十七届食博会食品产业科技成果及专利项目发布对接会,并举办2019中国(漯河)食品机械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持续发挥展会发布权威信息和引领思想的作用。

业界权威、文化名人、企业家齐聚漯河“论剑”,必将碰撞出产业发展之思想火花。食博会作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和“加速器”的作用愈加明显。

服务保障更好——全方位提升参展体验

为了提升展会水平,更好地服务参展商和群众,今年食博会进一步优化室外展棚结构,使其更加宽敞、通透,并对特装展形象逐个把关,力争实现“一展一景”。目前,室外展棚主体已搭建完成,特装企业开始布展。

对照上一届食博会的遗憾清单,逐条整改到位。在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广场设16个移动洗手间,解决客商如厕难问题;增设16个临时基站(总数达到60个),增派两台通讯保障车(总数达到5台),确保移动网络畅通;对保洁人员和保安实行网格化管理;公安、应急、消防等部门对食博会涉及的场所、线路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消除管控盲区,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执法人员,将对参展产品进行会前抽查、会中巡查,确保展品质量安全……

以食为媒,漯河早已和世界融为一体。5月16日~18日,2019年中国(漯河)第十七届食博会,诚邀四海宾朋共享食品行业发展之机。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