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受降路小学分校
举办口语交际研究课


口语交际教学是小学语文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推动口语交际教学的研究和实践工作,近日,受降路小学分校举办了口语交际研究课。

刘洋老师执教的是《推荐一本书》。当她浅笑盈盈地登上讲台,甜美温柔的声音响起,课堂也悄然拉开了帷幕。她生动的讲课,牢牢地吸引了学生。鲁咏梅老师执教的是《有趣的经历》。她非常注重细节,巧妙设置悬念并且化难为易,易于学生接受。康晓丽老师执教的是《长大了想干什么》。她教学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课堂教学有条不紊。

孩子们端坐凝神听讲,像几十株花儿,静悄悄地沐浴着辛勤园丁的浇灌。在教师营造的轻松、活泼、和谐的课堂氛围中,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成为学习的主人,课堂也成为师生交流心声的平台。

课后,老师们对这几堂课进行了研讨交流。刘微微 刘 洋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