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市“创文”办召开 社区小区成果转化座谈会
周新鹤出席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6月11日,市“创文”办召开社区小区成果转化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出席并讲话。

会上,“创文”办各处室、各区和街道办对社区小区成果转化情况作汇报并进行经验交流。

周新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社区小区“创文”工作,结合各自分管的“创文”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要通过新一轮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顶层设计,严格对照创建标准,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创建品质,打造有品位的社区小区;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社区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小区自我服务能力,形成常态长效;要加强在社区和老旧小区细节方面的创建工作,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变化。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