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卫生健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风雨兼程二十年
我与柳江医院二十年——有奖征文

时光荏苒,风雨兼程,漯河柳江医院迎来了20岁的生日。在这风风雨雨的20年里,柳医人不断积累,不断创新,紧跟时代步伐,克服困难,将柳医精神发扬光大。

回忆历史,我仿佛看到医院最初那几层小楼、几张病床、几名职工……当时其叫作“漯河市交通中心医院”,是柳江医院的前身。1999年,柳江医院成立了。20年的时间,医院已经面貌一新,如今的医院设施齐全,活动区环境优美,给病人提供了治病休养的好去处。每间病房里配有空调、电视、卫生间,门诊和住院部也装饰一新,采用计算机和闭路监控管理,保证了患者住院的安全。这不仅为病人提供了一个舒适、整洁、美观的就医环境,也为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20年的时间,虽然医院的规模和诊疗水平发生了很大变化,但是医院救死扶伤的宗旨没有变过,对社会的责任没变过,对病人的关怀没变过。医院领导解放思想,大步向前;医务人员刻苦钻研医疗技术,为更多患者带去更好的治疗效果。高素质的业务人员是医院生存和发展之本。柳江医院每年吸收新成员,为医生队伍注入新的活力。医院不断选送医生去上级医院进修,提高业务技能,提升医疗水平。

20年来柳江医院在徐亚辉院长的带领下,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医院已发展成为一级社区示范医院,正向二级社区示范医院进军。20年成果丰硕,手外科和疼痛科是柳江医院的学科带头项目。在这20年里,医院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史跨越。

医院确立了“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坚持做到服务态度热情周到,服务行为文明规范,服务流程科学合理,服务信息公开透明,真正以病人为中心,时刻为病人着想。

花开花落,20年岁月轮回。在柳江医院诞生20周年之际,我祝愿,医院的明天更美好!

张文凯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