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沙澧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漫话房屋维修基金


问:我新买的二手房已办理过房产过户手续,房屋维修资金账户能变更为我的名字吗?

答:当房屋所有权变更时,维修资金余额随房屋所有权同时转移。所以新买的二手房,只要已经建立了维修资金的,维修资金账户业主信息就可以变更。

您可以到嵩山东支路建业智慧港行政服务大厅3楼57号维修资金服务窗口办理更名手续,咨询电话:3105796。申请时需提供以下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漯河市不动产权证》或《漯河市房地产权证》。2.房屋权利人身份证,如由他人代办的,应同时提供代办人身份证,身份证需要在A4纸上同时复印正反两面。

问:我们小区准备使用维修资金维修房屋外墙,想知道物业公司是否需要向我们业主公示相关内容,如果需要公示都应公示哪些信息?

答:在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申请过程中,物业企业应当向小区业主公示以下内容:

1.应当根据维修和更新、改造项目制订使用方案并公示,在签订《施工合同》之前,应当将维修项目、维修费用、施工企业、工程造价机构、监理公司在维修项目所涉及业主活动的公共区域予以7个自然日公示。

2.在维修竣工后,将维修项目、维修费用、施工企业、工程造价机构、监理公司在维修项目所涉及业主活动的公共区域予以7个自然日公示。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