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沙澧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郾城区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
“五步工作法”治理房屋拆迁扬尘


本报讯(记者 姚 肖)在市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的指挥下,近日,郾城区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对岷江路东段贯通工程所涉郾城区兴兴小区房屋拆除工作,严格按照“区级实施、联审联批、批前勘察、凝法作业、综合处理”的房屋拆迁施工扬尘污染治理“五步工作法”稳步推进,有效解决了房屋拆除施工中存在的扬尘污染问题。

据悉,岷江路东段贯通工程是市定重点民生工程,五里庙兴兴小区位于岷江路东段,属于五里庙房屋拆除工程中的一项,也是岷江路东段贯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治理兴兴小区拆迁工作中产生的扬尘污染隐患,郾城区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根据《漯河市城市房屋拆除施工扬尘污染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要求,督促主体责任单位郾城区孟庙镇政府严格落实房屋拆迁施工扬尘污染治理“五步工作法”。同时,在拆除现场,市、区两级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进行全程督导,孟庙镇政府调集3辆高压水车对楼体进行打湿处理,拆除施工全程采用雾炮、高压水车做进一步降尘处理,确保整个拆除施工过程中无扬尘现象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