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8个项目获得我市首届 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资格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7月1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河南省第三届“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漯河选拔赛暨“中原银行杯”漯河市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落幕,8个项目获得决赛资格。

获得决赛资格的8个项目分属创新组和创业组。其中,创新组4个项目,分别为“众人修车”网络平台、快检先锋——乳品卫士、 雅趣养生享乐休闲、向氏药店。创业组4个项目,分别为铂非生活“衣带一路”城市综合服务体、用于养殖业的节能减排智能新风热能回收净化消毒系统、高精密成型修整金刚石滚轮、0~6岁家长陪同下的早期教育服务。

复赛现场,4位创业导师分别与获得决赛资格的项目团队结成战队,将迎战于8月上旬举办的决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