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帮扶老旧小区换新颜


本报讯(记者 姚 肖)7月5日,记者在位于汉江路上的锦苑小区看到,新的门岗房正在建设。据悉,锦苑小区是建成二十多年的老旧小区,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与该小区结对帮扶后,为小区居民办了很多实事,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为把“三问于民”落到实处,该中心积极制订活动方案,定期到小区开展问卷调查和志愿清洁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了解到小区道路高低不平等问题后,该中心自筹资金,对小区道路进行了硬化,安装了路灯,新建了门岗房,更换了安全性更高的大门,整治了车棚,改造了排水系统,使小区居民住得安心、舒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