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昌建·璟上:演绎沙河乐章
依偎在沙河畔

导 读

近日,因竞得淞江路与沙湾路(规划中)交会处一块沿河之地,昌建集团再次成为焦点。这是昌建集团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发的第二个项目。正对着滨河公园,南临漯河高中东校区,西临沙河,低至1.0~2.0的容积率。这块土地究竟价值几何?昌建集团又将如何建设该项目?让我们一探究竟。

古人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近山知鸟性,近水知鱼性。”中国人乐居山水的情结从远古到现在,从未改变。孔子云:“水有五德:有德、有义、有道、有勇、有法,君子遇水必观。”于是,水成了一种德行品质的象征,逐水而居也成为人们对生活的追求。

在漯河这个宜居小城,人们对“依沙澧河而居”的追求从未停止。昌建·璟上依偎在沙河畔,出门即见沿河生态景观休闲中心。该休闲中心是我市第一个落地的PPP项目,也是全国第三批示范性项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沙河沿岸综合整治PPP项目,在整治中突出“水”“绿”特色。目前,淞江路与牡丹江路段沿岸景观、龙江路段体育公园已经开放。景观包括一座跨河人行景观桥,两条景观路,湿地、休闲、娱乐三个中心,牡丹园、弘正园、休憩园、儿童游乐场、银杏广场、极限运动场六个园区。

据悉,该景观区作为沙河沿岸综合整治项目,占地126.3万平方米,总投资10.8亿元,除对沙河沿岸进行整治外,还包括东湖、西湖、龙潭湖、天鹅湖四湖水系工程,四湖及环形水系将成为该区域的“翡翠项链”,昌建·璟上的东侧即为东湖。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朱子曾言:“人文教化是根本。”教化是一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优良的家庭文化教育可以塑造一个人的品格,促进优秀品德的养成。家之魂,以文化之、以文铸之。

昌建·璟上周边云集了丰富的教育资源。漯河高中,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7月1日开始招生的九年义务制学校——西湖学校近在咫尺;周围还有红黄蓝幼儿园、许慎中学、漯河二高、漯河十中等。

交通配套完善

一个小区是不是宜居、是否有发展潜力,主要看交通配套。昌建·璟上周边有网红桥——牡丹江路大桥等交通配套,出行非常便利。

昌建·璟上周围的交通三横三纵(主路),东西走向有牡丹江路、淞江路、黄河路,金山路、燕山路、中山路贯穿南北,呈完美的“田”字形。东可到京港澳高速、西可到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南可到市中心,进可享受东外滩、市中心的商业繁华,退可尽观沙河风光。

三横三纵的“田”字形主路加上云翠山路、洋河路两条辅路,让昌建·璟上拥享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召陵区的配套资源,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市中医院分院、召陵区人民医院、医养产业园、康复中心、养老服务中心、三十多家行政单位、中央商务公园、星级酒店、银行等环伺周围,形成十分钟生活圈。

启幕现代人居

当现代特色与美丽河景相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且看昌建·璟上奏出的华丽乐章。

众所周知,一座城市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总有一座建筑代表着这个时代人们的追求。这些随时代而建成的建筑除了令人难忘之外,也是城市人居水平提升、城市繁荣、群众生活日益丰富多彩的见证者。昌建将新项目的案名定为“璟上”,即欲建设现代化的河边人居,一定程度上实现漯河人的居住理想。

容积率低 层高3米

在多数楼盘普遍流行2.5以上的容积率时,昌建·璟上拥有市场上少见的1.967容积率。昌建·璟上规划层数为11层和18层的现代洋房和小高层,摆脱高层逼仄空间的压迫感,且规划更宽敞的楼间距、更宽阔的家居空间和公共空间。据规划显示,其室内层高将达到3米,比住宅设计规范所建议的普通住宅2.8米高出20厘米,让室内空间更开阔、采光性能更好,增加居住的舒适度。

伟大的建筑艺术往往是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在建筑立面设计上,昌建·璟上从现代国际审美出发,将极简的建筑美学融入规划设计。大幅玻璃栏杆与落地窗,如广角相机,让你将园林与山水轻松纳入眼底。

项目配套高品质

温暖、精致、考究、熨帖,一切美好都源于对人居环境的关注。

以“精致、品质、价值”为情怀的昌建集团,在璟上项目中将对人居环境的关注做到极致——立意现代简约风格,严苛遴选各项配套:错落有致、具有层次感的现代园林;可视对讲、人脸识别、电梯层控、指纹密码锁、智能充电桩等智能化系统;防止灰尘和细菌入侵室内,自动过滤空气的新风系统……昌建·璟上项目为居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以细腻与美好呵护居者日常。

此外,昌建·璟上项目匠心设计细节,比如彰显小区形象的重要部分——大门。规划显示,昌建·璟上的大门设计符合现代文化、审美标准:功能完善,对人车分流及通行妥善处理;与小区整体现代化的建筑风格保持一致;对标一线城市现代化小区大门设计,融入漯河本土的现代文化气息。

昌建·璟上项目规划户型面积105平方米~140平方米,几乎户户南北通透,大面积采光,平台朝河的方向延伸。通过宽6.7米的观景阳台或者大屏玻璃窗,可以欣赏云卷云舒、花叶飘落、河上风光……

昌建·璟上项目精致、玲珑、低调。在一片“府”系建筑飘红之时,昌建·璟上将以简洁、大方、轻奢的现代风格在漯河人居建筑领域独树一帜,以低密度(容积率1.967)、高绿化率(40.68%)的标准进行整体布局,用11层、18层的河景房形成丰富的空间感,并对标一线城市建筑,将时尚与潮流、居住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完美结合,建设现代舒适人居。

9月21日,现代化的璟上展示中心将盛装开放。待璟上花开,你可愿缓缓归矣?

目前,昌建·璟上临时展厅已全面开放,敬邀光临赏鉴。

临时展厅:漯河市郾城区金山路双汇国际花园西门

VIP热线:0395—6986666

崔梦云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